霜降

【SK】我要吸祯!!!

emmm...最近排练同框挺多的,于是有这篇小脑洞!开心!


进入十二月,singto终于交完了所有学校的功课并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考试,喜大普奔地迎来了短暂的假期,简直痛哭流涕。

 

这一个月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,各种活动、拍摄、宣传连轴转,回家才发现,my god,明天就是deadline,又不用睡了。更郁闷的是,每当自己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出现在公司,拿着鼻通狂吸,感觉自己快升仙的时候,都会看到某个小屁孩笑容灿烂一蹦一跳地在自己身边晃来晃去,一会儿撩撩这个,一会儿扑扑那个,像个扑棱蛾子似的一刻不停歇。

 

话说你是不是当你男人死了??!

 

Singto忍不住摆出标准的窝瓜脸,对着各个无辜路人狂甩眼刀子,你们这些没眼力见得,不知道躲远点么?就晓得来勾搭自家小孩。(off,小gun,奇萌,呆湾,妞妞….OS:??????)

 

Singto觉得有点委屈,自己这个正宫就在旁边或躺或坐,kit却连看都不看一眼,弟弟是不是不爱我了?!瘪嘴嘤嘤嘤。(别假装BM好么?)

 

最后,singto终于忍不住了,悄悄地向正和小gun你一口我一口分食着冰淇淋,充满了柔情蜜意的kit伸出了狮爪。

 

“啪!”唔~爪子好疼。

 

“干嘛呢干嘛呢?我们现在没在营业期!要亲要抱找你‘老公’去!”kit翻了个白眼,嫌弃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。

 

完蛋了,前几天公司放出了泳池戏的花絮。不知道哪个鬼才剪辑师,把明明三个人打闹玩耍的画面,愣是剪成了两人间的暧昧。阿加的心在哭泣,我不配拥有姓名么?singto的心也在哭泣,这对视间的满满爱意,要不是他是画面中的其中一人,差点自己都信了。

 

果然还是出幺蛾子了!!怪不得这两天合体活动,kit老是拐弯抹角地cue着朋友圈,把自己都cue懵了,以为弟弟开启了贤妻良母模式,卖力地帮为夫宣传。天真!实在是太天真了!

 

怎么办,没有弟弟吸了,生活很绝望。Singto脸上挂起了两条面条泪。

 

好在,盼望已久的十二月终于来临了。想到因为排练明年一月底的“Y I love you”演唱会,每天都可以在公司“以公谋私”拉着弟弟“黏黏糊糊”,singto就忍不住搓手。生活又有盼头了!

 

singto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排练室,看着自家穿着大红色kappa的小孩,啊~脸还是那么圆,真可爱,脸上差点笑出了褶子。只是这个舞蹈….编舞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,为啥我俩离那么远?!不是分在左右两边,就是中间隔一个off,要不是最后ending和弟弟有一个比心的动作,singto都怀疑这编舞是不是故意要拆散他们俩了!(狗血言情剧看多了么?哥哥。)

 

好不容易舞蹈训练告一段落,切入到集体参访,singto美滋滋地借着C位紧紧地和弟弟贴在一起,阴戳戳地把爪子搭在了弟弟身上,轻轻地揉捏了两下。眼睛紧盯着弟弟叭叭叭不停翻动的小嘴,忍不住舌头在口腔里舔了舔,啊~~好想扑上去亲上一口。Singto没有发现自己的笑容越来越猥琐,越来越变态。(哥哥OS:你说谁变态???!!作者跪:我无耻我变态我无理取闹!!求放过!)

 

采访结束了,singto正打算拉起弟弟的小手到一旁温存一番,结果kit看都不看自己一眼,转身“啪啪啪”地就跑走了…走了…了….

 

Singto心中尔康手~~~~“你回来啊~~~~!!!!”

 

自家的宝宝只能看,不能碰,singto心里委屈啊~!惨兮兮地跟着奶妈坐到排练室外的吧台边,忍不住想为自己倒上一杯酒。

 

好吧,这里是公司,没有酒。

 

旁边还坐了个傻大个earth笑嘻嘻地看着我,看什么看~该干嘛干嘛去好么!没看出来我心情脸都黑了么?(对不起,本来就黑,看不出来。)

 

P’Jane幸灾乐祸地跟傻大个谈天说地,交流感情,表情,略慈祥。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心里偷乐好么?!singto觉得心累。

 

Kit拿着ipod席地而坐,假装认真地给排舞老师安利他的第一个SOLO《门,空气,好时光》,眼睛却偷偷地往哥哥那边瞟。好像欺负得有点过头了?这只狮子今天毛色都不鲜亮了!

 

Kit其实压根没有生气,尤其是看着哥哥和P’Nat一起上综艺,那恨不得隔一米远,但又不得不被拉过去“亲密”互动,一脸僵硬的小表情就忍不住“哈哈哈”。

 

只不过,两人最近的行程都很忙碌,时间几乎都是掐着分秒在用,真的很久很久没能好好在一起聚一聚了。这对热恋期的情侣来说,真的非常残忍。于是,kit心中冒着小虎牙,举着小叉子的小恶魔便蠢蠢欲动了,忍不住就想撩拨撩拨一下他那反应迟钝的哥哥,看他委屈巴巴的样子,真的很有趣。

 

不过,还是收敛收敛好了,要是哥哥真的以为自己不理他,晚上回家哭唧唧,自己可是会心疼的。

 

午饭过后,下午的排练开始了。Kit看了看哥哥垂头丧气的委屈样,乘着众人不注意,偷偷地溜了过去,悄悄地在哥哥屁股上摸了一把。

 

Singto一惊,抬起头眼巴巴地看着弟弟,眼睛里又亮起了星光。

 

下午排练结束以后,众人聚在一起拍了个合照。凹完pose以后,singto忍不住伸出右手抓住近在咫尺的弟弟的胳膊,鼻尖贴在弟弟的脖颈间,深深地吸了一口。

 

Kit赶紧跳开,瞪了singto一眼,你干嘛?

 

Singto一脸委屈屈,弟弟吸都不让吸了,日子没法过了。

 

Kit用眼神瞄了瞄一旁的镜头,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?不知道peraya都是FBI么?

 

Singto秒懂,跟着kit走到摄影机拍不到的角落,压低声音奶萌奶萌地撒娇,“kit~kit~今晚来我家住嘛~!!”

 

Kit被暴击到了~小奶狮不常见啊~咳咳,“我没问题啊,就看P’jane同不同意了。”

 

P’jane在旁边挖了挖耳朵,这段时间工作和学习,儿子差不多也到极限了,好吧,就大发慈悲让他充点电吧。“singto!我今晚约了朋友聚会,要疯到很晚,就不送你回去了。车钥匙留给你,你自己回去啊!”

 

Singto感激地给奶妈行了个合十礼,然后捏了捏弟弟的手心,“kit~我在老地方等你啊。”

 

 

傍晚,堵在GMM楼下的空气女孩们,欢天喜地地堵到了小gun、老阿姨、guy哥还有圆弟弟~~感觉生活太圆满。虽然没能见到哥哥,但是也近距离看到了奶妈,四舍五入就算是堵到哥哥了吧~~啊~开心。

 

孩子们~你们太天真了~~~

 

Kit高兴地跟粉丝们互动了一会儿,出门打了一辆摩的,跑到了距离公司一公里远的一个小公园。公园旁边的小路的树荫下,阴搓搓地藏了一辆白色SUV,singto正坐在驾驶座上兴冲冲地等着弟弟来会和。

 

Kit打开副驾钻了上去,被哥哥一把拉过去,交换了一个深吻,两人都发出了满足的喟叹。

 

Singto急匆匆踩下油门,以120码的速度飚回家里,拉着kit就冲进了卧室。

 

“哎~~你等等~~不先洗个澡~!”

 

“我忍不住了~”

 

床上传来衣服被撕裂的声音。

 

Ki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得,自己最喜欢的一件红色kappa报废了。

 

“你给我节制点~!!!明天还要排练呢~~”

 

“好~”singto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嘴里含糊地答应着。

至于,他遵守了吗?你信么???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kit扶着酸疼的腰走进了训练室,撞上了P’jane戏谑的眼神。

 

“Kit~昨晚被欺负的挺惨嘛~”

 

“什么?P’jane你真会说笑?工作期间呢~~我们就抱在一起打了个游戏而已,啥都没做。”

 

“真的吗~~?!”

 

“真的真的~不信我扭给你看。”Krist疯魔般地对着镜子甩动着腰身,表情略扭曲。众人惊奇地盯着这孩子,Krist疯了么???

 

Singto站在身后不远的地方,悄悄地注视弟弟,一脸傻笑。

 

P’jane看看这个,再看看那个,不屑地翻了个白眼,呵~我信了你们的邪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